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家具行和室椅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楊梅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楊梅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龜山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看見麻雀在草地上啄食,輕輕地繞道而過,遠遠地望著那些卑微的小生靈沒有被驚動,依然在那里小心翼翼地蹦跳,我心快樂。    發呆時,看到螞蟻大戰,用樹葉輕輕地把它們分開,看著那些如草芥般的小東西倉皇返家,不再你死我活地廝殺,我心快樂。    早晨起床,發現一只不知名的小飛蟲造訪我的屋子,用薄薄的面巾紙暫時包起它,邊穿衣服邊聽它在紙巾中振動翅羽,出門,輕輕打開紙巾,看著它重新飛回天空,我心快樂。    看到剛剛栽下的小樹被風吹歪,輕輕地扶直它,看著它重新在微風中調皮地舞蹈,我心快樂。    下班回家,看見站在街頭乞討的老人,臉上縱橫的溝壑讓我想到家鄉的老父親,不管是否是騙局,把身上留著買煙的錢輕輕地放到老人手里,想著又朝良好公民邁進了一步,我心快樂。    在澡堂里,看見古稀老人在水池里艱難地站起,輕輕扶一把,看著老人如孩子一樣羞澀地笑,想到若干年后,蒼老的我也會被熱心人扶進水池,我心快樂。    朋友的孩子丟了鑰匙,不敢跟父母說,卻放心地跟我走,輕輕地拉著他的小手,我心快樂。    填好匯款單,把工作換來的干凈的錢,交給郵局的服務人員,想著家鄉父母輕輕地撫摩匯款單如撫摩兒子的臉,我心快樂。    和飛黃騰達、官運亨通或者就是現在的領導見面,輕輕地握他們伸過來的夸張的手,輕輕地微笑對他們夸張的熱情,不去提什么曾經的同窗共讀,不去說什么日后的關照,不讓對方尷尬,自己也維護了小小的自尊,我心快樂。    遇見遭受不幸的故人,請他們去小酒館坐坐,輕輕地和他碰杯,慢慢地喝酒,靜靜地傾聽多年來的痛苦和悲傷,慢慢地回憶多年前的無拘和幸福,看著他的眼睛漸漸發亮,臉慢慢發紅,我心快樂。    情人節遇到從前的戀人,看著她挽著現在忠厚善良的丈夫、牽著可愛的孩子,走過鮮花店,徑直走進菜市場,兩人打趣地把粉絲當作白玫瑰,把醬菜當作巧克力,看得心里發澀,但想到他們幸福地圍坐餐桌旁,相敬如賓,于是輕輕離開,我心快樂。    親人因某事煩躁或者生氣,輕輕地陪他(她)說話,輕輕把干凈的紙巾遞過去,輕輕到把他(她)喜歡吃的飯菜端到他(她)面前,直到他(她)破涕而笑,我心快樂。    每個清晨和黃昏,看著樹輕輕得搖動,聽著風輕輕吹過,云也是輕輕的飄蕩,星也是輕輕地眨眼,雨也是,雪也是,日子也是,你也是,他也是,我也是,我們輕輕地表達自己,不干擾他人,輕輕地關懷和牽掛,輕輕地憂傷和微笑,輕輕地走,輕輕地告別和重逢,像天使一樣輕輕地飛向天堂,或者像佛陀一樣坦然地走到地獄,不張揚也不掩飾,輕輕地想這一切,輕輕地做這一切,我心快樂。     輕輕的,快樂的理由似乎很難,但其實很簡單。

一場雷雨如閃電般劃過村莊,來得聲猛,去得也匆忙。隨著雨聲的漸稀,那些沉溺許久的蛙聲如同彈珠似從積蓄雨水的田野中蹦出,讓村莊一下子變得活躍起來。 “聽,這是什么聲音?”已經十三歲的女兒驚喜地說道,“好像鳥鳴般悅耳。” “是蛙聲!”妻子說。 “多少年都沒有聽到蛙聲了!”我在一旁附和著。那一種久違的感覺,猶如遇見故人般親切,讓人心中有些小竊喜。 淅淅瀝瀝的雨聲,掩蓋不住興奮的蛙聲。那一聲聲呱呱鳴叫如大珠小珠落玉盤似的,打破了雨天的靜謐,又如水面泛起的層層漣漪,讓每一個聽聞者都有所驚喜。它清脆悅耳,嘹亮宏闊,猶如一個歌唱家,讓人絲毫沒有內心的繁雜,聽得滿心歡喜。這一種美好的感覺似乎從來都沒有過。 在城市里長大的女兒好奇地拉著妻子,去尋找這些田園歌唱家的身影。看著她們母女二人撐著傘在路邊向田地里東張西望的樣,路過的村人好奇,以為尋找什么寶物,當得知是尋找青蛙時,村人啞然失笑,原來見多識廣的城里娃沒有見過青蛙。不怪村人誤解,就連聽著蛙聲長大的我,在城市生活的近二十多年時間,也未曾聽過一次蛙鳴。這一種來自大自然的天籟嗓音,不會與嘈雜的機械為伍,也不會和轟鳴的車流爭寵,它只會像謙謙君子般,淡泊名利地隱在鄉村的田野里。 對于在鄉村長大的人來說,蛙聲可以說是童年記憶中最原始最深徹的歌謠。記得每當夏雨驟歇鄉村見晚時,青蛙便如放出籠的鴿子呱呱而語。那不緊不慢的節奏,舒緩悠揚,讓人絲毫沒有呱躁的感覺。被雨關在屋子憋了半天的村人,紛紛走出屋子,打著招呼,談論著剛走的風雨。腿腳麻利的人已經撿回了被大風刮下的樹枝,有胳膊粗,可以當柴火燒,那興奮勁如撿了個大元寶似的。路邊地勢低洼的玉米田里,水汪汪一片。不僅田地里有積水,就連村子里也平添了許多小水坑。“小溝一夜深三尺,便有蛙聲動四鄰。”聞水而動的青蛙,就像平日里隱匿在家的村婦,坐在自家門前拉家常般自如。那些清澈透亮的歌聲,“呱呱呱”“咯咯咯”“哇哇哇”,此起彼伏,如一曲激昂的交響樂,極富韻律美和穿透力。晚風從高低錯落的村莊吹過,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蛙聲,如十面埋伏般壯觀,抑或陽關三疊似的一唱一和,別有韻味。 很久以前,少不更事的我,聽到蛙鳴總會和小伙伴們去戲弄它們。還未走近,那歌聲便戛然而止,只待走遠,才再次彈奏。猶如鄉間的隱士,只會把最美的一面呈給世人。為了搜尋到它們的身影,我曾反復折騰,只是它們還未疲倦,而我已經累得夠嗆。即使偶爾尋到一只青蛙,用碎石扔去,它們也只是跳進水里,但歌聲并不停止。一次被老師撞見。他說,你們忘了《小蝌蚪找媽媽》那篇課文嗎?小蝌蚪就是青蛙,它們是莊稼衛士,要吃好多害蟲。老師的教誨讓我對青蛙有了更深一層次認識。 有蛙聲的日子,鄉村的夏日便有了詩意。“蜃氣為樓閣,蛙聲作管弦”。在唐朝詩人賈弇的《孟夏》中,蛙聲便是醒世良語,換種眼光,人生便有層次。“蛙聲經雨壯,熒點避風稀”(《露坐》),一片熱鬧的蛙聲,讓失意的陸游看到了雄壯。“黃梅時節家家雨,青草池塘處處蛙”,《約客》熱情的蛙聲,讓等人焦急的趙師秀在獨樂中,看到了人間溫情。“稻花香里說豐年,聽取蛙聲一片。”辛棄疾的《西江月》那是怎樣的美呀!一片蛙聲,便是一幅美圖。就連川端康成也說:“一聽到雨蛙的鳴聲,我心田里,忽地裝滿了月夜的景色。”蛙聲不僅填滿了詩人的心,也收藏了夜的秘密。就在這蛙聲相伴的流年里,我經常幕天席地,聽奶奶講嫦娥吳剛的故事,陪著母親頂著月色去稻田看水,跟著父親砍回一筐筐豬草。在蛙聲中我知曉了蒲公英的夏季,也如蒲公英般的長大。 只可惜,曾經尋常的蛙聲,在化肥農藥齊上的農耕疊變、水田蛻變旱地的氣候異常中,逐漸銷聲匿跡。村人們抱怨,莊稼虧了人心,讓人入不敷出,不為吃飯而愁的村人最后索性讓田地賦閑起來。其實我更想說的是,是人們太過于精明,虧欠了土地。 沒想到,撂荒的田地,在一片雨聲的召喚中,卻找回了青蛙,還有喜鵲、啄木鳥、布谷鳥,甚至還有山雞、野兔。那一種大自然的和諧氣息一旦在村莊漫延開來,那么村莊就成了神仙居。不為溫飽而愁的村人猛然發現,他們誤打正撞地種出了一片蛙聲,種出了另一種生活。原來他們的日子不僅要種莊稼,還要種蛙聲、種鳥聲、種生態環境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三滴水去土地神爺爺家做客,紛紛訴說起了它們各自的苦惱。 一滴來自遠古時代的水憂愁地說:“在我的世界里,兄弟姐妹們數不勝數,江河湖海都是自然形成,我們想與人類做朋友,可很多地方經常洪水泛濫,危及人類的生命和財產。這個時候的科學技術發展緩慢,人類不能很好地利用我們為他們服務。” 一滴來自現代世界的水郁悶地說:“雖然我的世界到處可見綠色植被和和諧的景色,但由于人類科技發展迅速,很多工廠在向我們排放污水,人們的垃圾隨意丟棄在我們身邊,污染我們,我和伙伴們不再是清澈透明的。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小動物越來越少,越來越容易生病。人們必須花很多的金錢和精力凈化我們,我們才能被他們使用。” 一滴來自未來世界的水憤恨地說:“我在我的世界里雖然很稀缺寶貴,但我沒有朋友。而且人們為了爭奪我,經常發動戰爭。未來世界里沒有綠色植被,沒有成群的動物,到處都是沙漠和荒蕪。我討厭這樣的世界!” 土地神爺爺聽了陷入沉思,一臉的凝重,許久才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們,別傷心!你們都為人類作出了貢獻,人類在科技發展的過程中幫助過你們,也傷害過你們。過去的已經過去,我們要向前看。人類已經有了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的意識啦,而且也在付諸行動。你們看:那邊,陽臺上的媽媽正在用洗菜水澆花呢!這邊,孩子們正在背誦保護水資源的兒歌呢!再看看遠處,工廠污水排放前都有治理措施啦!你們別擔心,水是生命之源,你們與人類永遠是好朋友!” 三滴水聽了,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之光,異口同聲地說:“土地神爺爺,我們會堅持滋潤所有的生命,讓這個世界充滿希望! >>>更多美文:空間日志


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架訂製
桃園八德布沙發推薦 桃園家具特賣推薦 台中南屯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桃園家具設計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新北三重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新竹香山玄關家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cu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