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中壢家具行茶幾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家具行沙發床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龜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片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大園家具行矮凳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楊梅家具行櫥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拿什么來紀念你,許是玻璃上的一朵冰花,短暫卻也長久。 你單純地像一顆蘋果,青澀卻也散發著幽香。 路邊的野草依舊瘋狂地生長。 天邊的太陽仍然肆意地照耀。 或許,得不到的終究是好。 只愿它淡淡地遺忘,遺忘在失落的草場。 無端卷起的風浪,總在岸邊悄然下降。 化身的石橋,已然在路人腳下頹垣。 我只得打開窗戶,迎接每日第一縷陽光。

好心情可愛搞笑句子 一、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,當感情失去了,這才發現,我是個很重的人! 二、當明星就是好,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,全國人民都幫著抓。 三、外國人吃飯用刀叉簡直弱爆了,還是我們祖先有先見之明,用筷子吃飯,好讓我們在吃飯時騰出一只手來玩手機。 四、有沒發現,其實唐僧也挺色的。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,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。 五、“從小到大你經歷過哪些刻骨銘心的謊言?”“壓歲錢我們先幫你收著。” 六、有次上街,手機掉了出來,順帶掉出幾枚硬幣,旁邊有人說,看這手機摔得不輕啊,話費都摔出來了…… 七、今天外面的風好大,我好害怕。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八、昨天接到一短信,讓我速把錢匯入農行一賬號。我回復說:別急我馬上燒給你! 九、兩個長得像豬一樣的人搞對象,卻每天互相吃醋擔心對方被異性搶走,這就叫——真愛! 十、我發現長相難看的人有優先發言權,因為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:“我丑話先說前面” 十一、“情敵掉水怎么辦?”“我會跳下去。”“原來你那么善良。”“不是,我會在她面前游來游去!” 十二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,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,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。 十三、老師:“誰能想出一句愛護小草的標語嗎?”小明:“今天你踩在我頭上,明天我長在你墳上!” 十四、真搞不懂那些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,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。 十五、每次過年,總有那么一兩個長輩喜歡把你不堪回首的往事,拿出來讓大家高興高興! 十六、據說,人這一生,大約就是吃九噸左右食物,誰先吃完誰先走……突然感覺自己命不久矣! 十七、有一哥們問我,出來這么久了,你有什么了?我左思右想后,答:我有20歲了! 十八、我一朋友特節省,什么東西都舍不得扔的那種。有一年冬天去他家玩,見他正在用冷水洗澡,我說哥你咋啦?天這么冷怎么用涼水洗澡啊?結果這貨說了一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話:家里還有兩盒感冒藥,再不吃就過期了。 十九、“在我心里你就是太陽!”“哦真的嗎好榮幸啊為什么這么說呢?”“讓人無法直視!” 二十、一次,我去買早餐,排隊時發現平時不茍言笑的老板也在排隊,于是非常緊張,打過招呼后,對廚師說:“師傅麻煩來一杯包子,兩個奶子!”兩年來第一次聽老板笑那么大聲。 可愛搞笑的句子 1.有人喜歡你的臉,有人喜歡你的聲音,有人喜歡你的性格,有人喜歡你的生活,而我不一樣,我不喜歡你。 2.早上出門的時候手機忘記帶了,中午回家的時候手機顯示一條老媽發的短信:兒子,你手機忘記帶了。 3.馬云曾說過: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。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,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。 4.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,也無法陶醉一個他不愛你的人,不是一路上的人,也不能抄近路。 5.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,別著急,過一段時間你再想,就想不起來了。 6.切洋蔥的時候我總是閉著眼睛,以為這樣就不會流眼淚了,但當我切到手的那一瞬,我還是哭了。 7.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戀我,因為這么多年了,也沒有人跟我表白! 8.做人要謙虛,多聽聽他人的意見,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。 9.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,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。 10.身在福中不知福,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,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。 11.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,讓他做飯,讓他洗碗,讓他洗衣服,讓他賺錢。 12.愛情就像銀行卡里的錢一樣少的可憐,孤單和愿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聲息。 13.每次遇到那種不是很好使的感應水龍頭,都感覺自己好像要飯的。 14.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,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,我只想把它扭下來,扭下來我就高興了。 15.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,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,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。 16.枯藤老樹昏鴉,空調可樂西瓜,追劇躺在沙發,夕陽西下,心情好到爆炸。 17.如果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,為什么你還能想出那么多省錢的辦法? 18.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告白,不被拒絕一下,你還真當自己是仙女了。 經典搞笑句子好心情 一、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,狗吃肉,奧特曼打小怪獸。現實卻是鼠整貓,羊耍狼,兩熊玩死光頭強。不是我們不堅強,只是世界太瘋狂! 二、為什么同樣是女的,丈母娘比女朋友更難哄?因為丈母娘已經上過一次當了! 三、發現一件很靈異的事,考試時一個選擇題,假如我選的A,然后想了一下,覺得也可能是B對,我不改,正確答案就是B,我改,正確答案就是A。 四、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,大面積撒網,選擇性捕撈,你被放生了。 五、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后總覺得沒發揮好,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。 六、我覺得上課應該給同學們弄像“中國好聲音”的評委那樣的椅子,認為講得好就轉過來聽課,認為不好的就背對著老師玩手機。 七、工作不行,戀愛不行,化妝不行,唱K不行,長相不行,身材不行,經濟實力不行。我一直都在思考一個問題:到底是什么支撐我活了這么多年。 八、友情是什么?你智障多年,我卻不離不棄。 九、你要吃飽,要早睡,不要仗著自己長得丑就可以任意熬夜。 十、警告你,在我不開心的時候,你別跟我嬉皮笑臉的。因為你一笑我也想笑,我很尷尬知道么。 十一、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,一般只是成績差。 十二、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,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。 十三、人人都說條條道路通羅馬,但是需要知道的是有的人生下來就在羅馬,更毒的是有個人就叫羅馬,好氣啊! 十四、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不是生離死別,而是未來丈母娘站在面前卻只能叫阿姨。 十五、前幾天發工資了,下班路上看見一乞丐可憐,隨手給幾塊。晚飯過后去銀行存錢,又遇見他,他存五千,我存一千。 十六、愛情就像銀行卡里的錢一樣少的可憐,孤單和愿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“息”。 十七、我以為低調點別人就注意不到我了,沒用的,像我這么帥的人,無論在哪里都像漆黑夜里的明燈,鶴立雞群。 十八、如果你是長得好看的話,在公車地鐵上睡著了,頭靠在旁邊人的肩上,旁邊的人會一直陪著你直到醒來。你要是長得丑的話,頭一旦靠在旁邊的人肩上,他會立即拍醒你,并溫馨提醒你保管好財物。 十九、以后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,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。 二十、大家都在成長,只是方向不一樣。你就是在沿著圓的方向成長的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我認識一位化妝師。她是真正懂得化妝,而又以化妝聞名的。對于這生活在與我完全不同領域的人,我增添了幾分好奇,因為在我的印象里,化妝再有學問,也只是在皮相上用功,實在不是有智慧的人所應追求的。 因此,我忍不住問她:“你研究化妝這么多年,到底什么樣的人才算會化妝?化妝的最高境界到底是什么?” 對于這樣的問題,這位年華已逐漸老去的化妝師露出一個深深的微笑,她說:“化妝的最高境界可以用兩個字形容,就是‘自然。最高明的化妝術,是經過非常考究的化妝,讓人家看起來好像沒有化過妝一樣,并且這化出來的妝與主人的身份匹配,能自然表現那個人的個性與氣質。次級的化妝是把人突顯出來,讓她醒目,引起眾人的注意。拙劣的化妝是一站出來別人就發現她化了很濃的妝,而這層妝是為了掩蓋自己的缺點或年齡的。最壞的一種化妝,是化過妝以后扭曲了自己的個性,又失去了五官的協調,例如,小眼睛的人竟化了濃眉,大臉蛋的人竟化了白臉,闊嘴的人竟化了紅唇……” 沒想到,化妝的最高境界竟是無妝、竟是自然,這可使我刮目相看了。 化妝師看我聽得出神,繼續說:“這不就像你們寫文章一樣?拙劣的文章常常是詞句的堆砌,扭曲了作者的個性。好一點的文章是光芒四射,吸引了人的視線,但別人知道你是在寫文章。最好的文章,是作家自然的流露。他不堆砌,讀的時候不覺得是在讀文章,而是在讀一個生命。” 多么有智慧的人呀!可是,“到底做化妝的人只是在表皮上做功夫呀!”我感嘆地說。 “不對的,”化妝師說,“化妝只是最末的一個枝節,它能改變的事實很少。深一層的化妝是改變體質,讓一個人改變生活方式、睡眠充足、注意運動與營養,這樣她的皮膚改善、精神充足,比化妝有效得多。 再深一層的化妝是改變氣質,多讀書、多欣賞藝術、多思考、對生活樂觀、對生命有信心、心地善良、關懷別人、自愛而有尊嚴,這樣的人就是不化妝也丑不到哪里去,臉上的化妝只是化妝最后的一件小事。我用三句簡單的話來說明: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,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,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。” 化妝師接著做了這樣的結論:“你們寫文章的人不也是化妝師嗎?三流的文章是文字的化妝,二流的文章是精神的化妝,一流的文章是生命的化妝。這樣,你懂化妝了嗎?” 我為了這位女性化妝師的智慧而起立向她致敬,深為我最初對化妝師的觀點感到慚愧。 告別了化妝師,回家的路上,有了這樣深刻的體悟:這個世界一切的表象都不是獨立自存的,一定有它深刻的內在意義,那么,改變表相最好的方法,不是在表相上下功夫,一定要從內在改革。 可惜,在表相上用功的人往往不明白這個道理。 >>>更多美文:名家散文


桃園平鎮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
桃園蘆竹家具賣場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桃園中壢臥室沙發工廠直營桃園八德皮沙發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南永康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cu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